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省内动态 > 正文

2023福州市迎新温泉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2023-01-20 11:1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23福州市迎新温泉文化旅游活动启动。受访者供图

东南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1月18日,2023福州市迎新温泉文化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源脉温泉园举行。

此次活动以“福地金汤 e应俱泉”为主题,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鼓楼区人民政府主办,福建日报社、福建省区块链协会、福州市旅游协会、鼓楼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协办。

现场推介了“县县有温度—温泉主题之旅”系列线路,该系列囊括了鼓楼区、晋安区 、连江县等8个福州温泉资源所在的区县,包含了红色、养生、休闲等10条温泉主题线路。在兔年开始之际,邀请更多的朋友享受泡汤之趣,游有福之州,迎福气新年。

现场领导为入选“第八批星级温泉旅游企业”的3家福州温泉企业代表颁发“星级温泉创建示范企业”证书。

福州温泉惠民卡是本次活动推出的惠民新春大礼,共发行20000张,有效期为:2023年1月22日至2023年12月31日。市民可在遇见福州公众号免费领取该卡,微信绑定后即可享受源脉温泉园、福州御温泉度假酒店等10家高品质、老字号温泉旅游企业首道门票优惠购票权益一次。

推荐10条温泉主题线路。受访者供图

此次活动,主办方还联合省区块链协会首次发行“福州温泉数字藏品”,以“数字+文旅”的形式,吸引流量,助力福州温泉品牌年轻化传播。现场及直播观众通过扫码关注“遇见福州”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词“福州温泉数字藏品”进行领取。限量发行200份的数字藏品上线后秒空,反响热烈。本次活动通过福建日报新福建等多平台直播,向大众展示福州这座“中国温泉之都的魅力”。

启动仪式结束,参加温泉惠民体验团的朋友们开启新春第一场温泉体验之旅。

2023福州市迎新温泉文化旅游活动,进一步推进了福州冬季旅游的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有效提升了福州温泉旅游品牌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