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省内动态 > 正文

厦门:温暖送到项目一线

2023-01-18 09:00:59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混凝土搅拌车一趟接一趟,来回穿梭;经由泵车,水泥浆沿着红色的机器臂被送至十几米高的楼板,工人忙着浇筑……

17日上午,记者走进位于同翔高新城翔安片区的厦门天马光电子有限公司第8.6代新型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工地,现场一幅热火朝天、全力攻坚的场景。

“今天我们进行约760立方米混凝土的浇筑,将完成这栋楼的楼板浇筑作业,这离春节后封顶又近了一大步。”指着主控综合楼,厦门电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林让州告诉记者。

说话间,又一辆车驶进了工地,数箱慰问品被搬下车。

“你们辛苦啦,一点小心意,提前给大家拜年。”来自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和厦门电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会代表给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节日的关怀,一双双手热情相握,在冬日冷风中传递着温暖。

“谢谢组织关心!”接过慰问品,项目土建负责人陈奕权说,“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保证工程质量。”

据悉,天马光电子有限公司第8.6代新型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总投资约330亿元,计划2024年底投产。该项目是继厦门天马第5.5代、第6代LTPS项目、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后,天马在厦门布局的又一个重要显示产业项目,将助力厦门形成较完整的平板显示技术产业链。

“我们将一次性建成4台220千伏的主变压器,这是我们近年来承接的最大电力用户工程,不仅能助力地方高新产业发展,也能大大提升地方用电负荷保障。”变电站项目总指挥、厦门电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庆凯介绍,自去年11月初进场后,他们紧抓建设进度,力争在9个半月内实现送电。

走进工地的茶水亭,记者看到,这里热水、姜茶持续供应,工地还为夜班工作人员提供夜宵点心。

“今年春节,我们将通过合理排班,在不耽误工期的前提下,让想回家的工人返乡探亲。”陈奕权介绍,和往年一样,他们将在大年夜组织留在项目过年的工人围炉吃年夜饭,一起欢度春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