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2-11-21 11:07:1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浦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洪、孟世芬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爱宾,县法院院长张军,县检察院检察长刘斌,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刘有清,以及县政府办、发改科技局、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审计局、妇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及《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习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民政局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浦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22年利用限额空间发行新增专项债券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浦城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22年利用限额空间发行新增专项债券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免去姚隆琦的浦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免去吴建忠的浦城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免去季文爵的浦城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任命孙斌为浦城县人民政府科技副县长,任命姚隆琦为浦城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任命缪方勇为浦城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任命吴建忠为浦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任命金国清为浦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游洪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在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柯聪 黄旭 何周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