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政府主要领导到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和浦盛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10:33:0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江平到浦城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和浦盛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江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做到知行合一、担当作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浦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江平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园区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工业园区要延伸产业链条,深化产业链招商,做好关键要素保障,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效。

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推进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青年干部要敢于吃苦、勇于担当,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张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