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领导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2022-01-29 11:09:13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6日,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爱娇,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盛美先后来到仙芝科技有限公司、南平闽瓯铝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沈晓文一行首先来到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视频连线慰问正在美国深造学习的仙芝科技董事长李晔,并现场了解仙芝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建设的规划及最新进展情况,对仙芝科技近年来在促进全县绿色经济发展和带动农民脱贫致富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

李晔是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也是福建省高层次A类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推广研究员(高级)。多年来,在李晔的带领下,仙芝科技把科技扶贫与产业扶贫相结合,打造“公司+基地+贫困户入股”“公司+合作社+贫困户”、流转贫困户土地、优先开展贫困户就业培训并安排到基地劳动、创建扶贫车间吸纳贫困户就业等模式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在南平闽瓯铝业有限公司,沈晓文与省C类人才闽瓯铝业总经理林作龙亲切交流,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和研发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林作龙表示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对闽瓯铝业的关心,以及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文件,让身在异乡的他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将继续带领团队优化产品结构、做优品牌、增强产品竞争力,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为浦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长期以来,林作龙贯彻“产量+质量”两手齐抓的管理方针。带领闽瓯团队荣摘“福建地区最受欢迎再生铝加工企业”,荣获“2020-2021年度福建省重质量守信誉先进企业”,在林作龙的带领下,闽瓯品牌效益日益显著,取得“中国铝压铸原料福建地区最佳品牌”荣誉。

沈晓文强调,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全县要深入开展“才聚武夷”计划,大力吸引各类人才投身浦城、投心浦城,同时大力培养本土专业领域人才,为浦城县特色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全方位推进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季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