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南平市老干部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莲塘镇指导工作

2022-01-28 15:32:21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老干部党建工作水平,1月25日,南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厉建栋、南平市关工委办公室一级科员翁钟鸿等一行,在浦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吕学贵、浦城县老干局副局长张晓华等陪同下,莅临浦城县莲塘镇退休干部党支部检查指导老干部党建工作。莲塘镇党委书记韩钢、组织委员叶涛等领导陪同调研。

莲塘镇一级主任科员、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叶尚政向市县镇领导汇报了2021年创建示范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介绍了莲塘镇退休干部党支部基本情况,从六个方面强化了老干部党建工作,以及今后工作意见向领导们做了汇报。韩钢就充分发挥老干部优势搞好村两委换届、融入疫情防控网络化、发挥示范党支部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

厉建栋听取汇报后,对莲塘镇退休干部支部2021年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2022年朝着成效更好的目标、方向发展。他希望在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组织化服务、农村基层党的中心工作方面还要注重示范提升。他提出做好老干部工作要三个更加注重,一是更加注重政治引领,今后退休干部队伍越来越大,将会是今后基层组织党建工作的重点;二是要更加注重服务,特别是精准服务,年轻的老年人如何服务年老的老年人;三是要更加注重发挥作用,力所能及地为当地某项工作引领发光发热。此外,对关心下一代这个老字号网络最建全的工作也要重视,老同志更有积极性、更有身体、更有精力去做这方面工作;对老年大学(网络老年大学)要广纳生源;要探索一条老年人社会化服务新路子。相信莲塘镇有能力做好,能出典型、出亮点、出经验。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莲塘镇疫情防控网络化、莲塘镇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室、莲花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场所。(叶尚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