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群众最反感的“身边不文明行为”征集活动公告

2018-11-08 17:19:59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推动我县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及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将针对公共环境、公共秩序、人际关系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方面向全县征集群众最反感的“身边不文明行为”。现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1110

二、征集范围:征集“身边不文明行为”主要围绕“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公民行为”四个方面,重点突出影响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为广大市民群众所反感的不良举止或丑陋现象。内容要求要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语言力求简练准确,通俗易懂,针对性强。

三、征集方式: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将您认为身边亟需要重点解决、社会影响恶劣的各类城市不文明行为可通过三种方式参与:

1.邮       寄:浦城县委文明办,邮编:353400,联系人:吴利武。  

2.传       真:0599-2822728

3.电子邮箱:pc2822728@163.com 

                                 

                                             中共浦城县委宣传部

                                             中共浦城县委文明办

                                              20181026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