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清明节”期间交通安全提示

2018-04-04 16:50:12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清明节假期(4月5日至4月7日),届时祭祖扫墓、赏花踏青、植树农耕等活动出行集中,加之清明时节雨水天气多发,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加大。为此,浦城交警分析了往年清明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特点,对今年清明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向辖区广大群众及驾驶员、游客发布清明期间“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和社会公众文明守法,安全出行。

  ◆高峰时段预测:预计4月5日清明节当天9时至16时是外出扫墓的交通高峰期。届时,城区通往陵园路段将迎来交通流高峰,请提前安排出行计划,避开交通高峰时段、路段。4月7日下午和晚间,将出现返程车流汇聚的状况。

  ◆天气情况:“清明节”假日期间,出行应提前了解天气信息。4月5日至4月7日期间天气较好,无雨水困扰,但因春初气候昼夜温差较大,冷暖转化快,气温波动频繁,降水逐渐增多,易发生局部降雨的可能性较大。

  ◆危险、拥堵路段:浦城交警通过认真排查,公布危险路段、交通易堵路段及城区改建绕行路段大家驾车途经这些路段要注意减速绕行。具体如下:

  ▶国、省道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

  国道205线1928KM+500M-900M(莲塘镇吕处坞村马洋路口)路段,车辆多、车速快;临近村庄,村民聚集。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确认安全后通过路口。

  国道205线1961KM—1972KM(石陂镇碓下村路口至象口村)连续弯道视线不良减速慢行鸣号、不占道。

  省道302线225KM-229KM(水北街镇观前路口至新桥小村)路段,陡坡、急弯;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确认安全后通过。

  ▶易拥堵路段

  1、国道205线1918KM-1930KM(余乐-仙阳)正在修路,如有拥堵,请减速慢行,依次通过;或从仙阳高速口绕行高速。

  2、陵园路线(五里塘至陵园),易拥堵时段4月5日-4月7每日8:00-17:00,请各位交通参与者绕行或错开时间出行。

  ▶城区改建绕行路段

  城区上青岭塘止头至四贤大道路段正在进行“白改黑”工程。单边通行,请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信息绕道行驶(可从正大路、兴浦路等路段绕行),并服从执勤人员现场指挥和疏通。

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8年3月19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