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第三届浦城县道德模范评选公示

2017-11-01 15:12:12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按照县文明委《关于开展第三届浦城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浦文明委〔20174号)文件的要求,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组织实施的第三届浦城县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5月初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共上报推荐71名候选人。经认真审核,严格把关,通过设置评委投票、公众网络投票,组委会成员单位评选三个环节,根据得票顺序,评出第三届浦城县道德模范10人。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公示期:20171023日至27日。

一、助人为乐模范

胡燕芬(女) 河滨街道办事处干部

黄冬孙       管厝乡口窑村村民

二、见义勇为模范

夏奎红       浦城县肉联厂职工

李金荣       忠信镇排栅村村委会主任

三、诚实守信模范

左爱和(女) 浦城县桂都大酒店总经理

宁合军       浦城县合军制冷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四、敬业奉献模范

赵真友       浦城县博物馆馆员

於财兴       浦城二中教研室主任

五、孝老爱亲模范

  英(女) 水北街镇观前中坊村村民

李连招(女) 浦城县莲花老年公寓负责人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县委文明办反映。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认真调查核实。

电话:2822728

邮箱:pc2822728@163.com

第三届浦城县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

                                                       2017102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