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正文

浦城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公告

2016-12-20 17:17:16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根据《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16年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按照浦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通知》精神。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普查时点是201612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6111231日。201713月进行普查登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农业普查条例》规定,农业普查对象应当配合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统计机构依法进行的监督调查,如实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不得拒绝、推诿和阻挠调查,不得转移、隐匿、篡改、毁弃原始记录、统计台账、普查表、会计资料及其他相关资料。农业普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严格限定用于农业普查的目的,各级普查机构及其普查人员将依法严格予以保密,不得作为任何单位对农业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对拒不配合普查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及弄虚作假的违法违纪行为,监察机关和统计执法机构将加大查处力度,情节严重的将通过媒体予以曝光,并依据法律、条例和规定予以警告和罚款。

 

农业普查是全面了解“三农”发展变化情况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搞好农业普查工作要依靠广大农村居民和农业从业者的大力配合。全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由各地农业普查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普查人员届时将佩戴农业普查办公室统一制定的普查证件上门核查登记,请被调查农户、农业生产规模户和农业生产经营单位配合做好摸底和普查登记工作。

特此公告。

 浦城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

                                                    20161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