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吸毒成瘾 妻子起诉离婚

2016-07-06 11:32:35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30日,记者从浦城县法院了解到,该院近期办结了一起因吸毒引发的离婚事件,毒品让本该幸福的四口之家毁于一旦。

 

吴某与涂某2007年结婚,先后生育一儿一女。今年4月,吴某被戒毒所强制隔离,其妻涂某无奈之下,一纸诉状将其告上法院,请求法院判决离婚。

 

据了解,原告涂某与被告吴某之间原本感情尚可,但由于吴某于2014年开始吸毒,20145月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处以治安拘留处罚,20164月,吴某更是被送至戒毒强制隔离所强制隔离2年,其妻子涂某无奈之下向法院起诉,要求与丈夫离婚。

 

法院在立案受理后,承办法官立即前往戒毒所进行调解。在戒毒所,被告并不愿意离婚,希望妻子给其一个机会,并表示其毒瘾并不严重。但涂某表示对丈夫非常失望,且戒毒需两年时间,其等待不起。调解时,两人未起争执,甚至一度都红了眼眶。涂某表示离婚后,如果吴某从戒毒所出来能改过自新,会考虑复婚。最终在承办人的劝解下,被告同意离婚。

 

由于原、被告夫妻之间没有共同财产与债权债务,故并没有财产方面的纠纷,两人也很快就孩子抚养权问题达成了协议。至此,案件顺利调解结案。                  

                                                      (何雅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