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重拳打击“两违”乱象

2016-07-06 11:24:48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21-24日,县行政执法局开展“两违”综合整治行动。本次整治行动,经过周密部署、科学安排,组织执法队员80余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依法对清水井、解放路、莲塘路等地突击抢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拆除面积2000余平方米,给予违建户“一记重拳”,有效维护了社会的公平和正义,在城区内形成有效震慑作用。

 

据悉,近日我县城区部分违建户较为猖狂,借用危房修缮的名义或利用位置偏僻进行违法抢建。县行政执法局就此多次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部署,经过多次调查取证,并制定科学方案,抓住典型违建点,立即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对违建行为较为恶劣的,与县供电公司联合执法,采取停止供电的措施,共同遏制违建行为;同时,在媒体上及时进行曝光,发挥舆论导向作用,为控违拆违和综合整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此次综合整治行动,不仅有效遏止城区违法乱建行为,给其他违建户敲响了警钟,也印证了行政执法局持续保持打击“两违”高压态势的决心。

                                                    (县行政执法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