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端午节突击抢建 执法部门现场拆违

2016-06-21 11:26:57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15日,记者从县行政执法局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该局成功查处一起群体性违法抢建行为。

 

端午节当天,该局执法大队在进行巡查时,发现红浦路有6幢违法建筑正在进行抢建。该局立即组织近30名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开展集中拆违行动,合计拆除违建面积200多平方米,有效地遏制住假期违建抬头之势,形成震慑作用。

 

据悉,6户违法建筑均属于未经审批而进行的危房改造。6月初该局就已对相关行为进行制止,要求违建户完成相关审批手续后再进行改造,并向当事人下发了《停止违法建设通知书》、《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依法拆除违法建筑,但当事人并未停止违建行为,最终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据悉,今年以来,我县持续保持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目前累计拆除“两违”建筑12.22万平方米,其中城区范围5.79万平方米。     (袁野 郑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