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家中失窃大半年 民警退赃才知晓

2016-06-14 11:25:31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石陂镇村民老胡接到浦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的电话。电话里,对方称老胡儿子胡某军家被入室盗窃,现在赃物被追回了,请老胡到公安局领取被盗财物。

 

老胡将信将疑来到浦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后得知,今年5月上旬,警方在对一起系列盗窃案深挖时发现,石陂人胡某军家中近万元的金银首饰被盗。在追回了胡某军所有被盗财物后,民警对胡某军一直未到公安机关报案百思不得其解。面对民警的疑问,胡某称儿子胡某军长年在外务工,故委托自己为其照顾房屋,可粗心的胡某对房屋被盗大半年居然一无所知,也未报警。在领回被盗首饰时,老胡激动地握住民警的双手连声感谢,随后赶制一面锦旗送到经办民警的手里,感谢民警为其挽回损失。

 

 据悉,527日,县公安局举行“赃物还家”活动,将2016年第一季度以来破获侵财案件中追回的赃款赃物返还给受害群众。助力车(电动车)、香烟、手机、平板电脑、金银首饰、现金等财物先后被二十余名失主领回,此次活动,共为群众挽回约30余万元财产损失。                                                           (陆 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