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永兴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4-04-17 10:35:2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永兴镇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的主题,开展“福小宣·闽北讲习班·‘浦’新篇”之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了国家安全防线。

观看专题宣传片

“福小宣·闽北讲习班·‘浦’新篇”宣讲队成员先后走进机关、中小学校、墟场等单位场所,面向干部职工、村民群众、广大师生等不同群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的基本内涵、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警示案例、防范应对措施等内容。同时结合摆放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组织观看专题宣传片、动员参加知识竞答活动等形式,推动国家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参与群众1000余人。

宣讲进校园

下一步,永兴镇将继续组织包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人员深入村组入户有针对性的开展宣教活动,持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兴奠定坚实的基础。(永兴镇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