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2名选手在“闽北讲习班”小故事宣讲比赛中获奖!

2023-12-11 10:35:3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7日晚,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闽北讲习班”小故事宣讲比赛在市委党校举行。

活动现场,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一句句铿锵激昂的话语,引发广泛共鸣,赢得阵阵掌声。2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基层宣讲员围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文化发展等身边故事,结合所思所想,以“小话题”讲好“大理论”,以“小故事”讲活“大道理”,以“小视角”讲透“大主题”。

“闽北讲习班”小故事宣讲比赛现场

经过角逐,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由浦城县委宣传部选送的选手周文倩获二等奖,叶惠声获优胜奖。

据了解,今年以来,浦城县成功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三争五增我先行”理论宣讲比赛和“英才叠秀.理学名邦”朱子文化演讲诵读比赛,遴选出一批新时代微宣讲员和朱子文化宣讲员,进一步充实了新时代微宣讲团力量。同时,对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100余名宣讲员进行专业培训,打造主题教育示范宣讲队伍,通过遴选宣讲员,由专业老师对宣讲素材和宣讲员一对一进行不断打磨,进一步提升了理论宣讲水平。

下一步,浦城县将充分发挥县乡村联动宣讲格局,采用“微宣讲”“小分队”等形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叶永仕/文 张行健/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