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省委文明办领导来浦城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23-11-10 09:39:0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全省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进会精神,11月7日至8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主任李琦一行到浦城开展精神文明建设调研活动。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主任黄益水,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兆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军陪同调研。

实地了解情况

李琦一行先后前往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非遗传承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创城实地点位浦城美术馆/范迪安美术馆、浦城县博物馆,福建省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富岭中心小学,全国文明村富岭镇双同村,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浦城县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琦对浦城县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浦城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并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琦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动非遗传承志愿服务项目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更好地宣传、教育、关心和服务群众。

要把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切实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

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浦城美术馆/范迪安美术馆的美育功能,立足浦城县“中华诗词之乡”“中国民间剪纸之乡”的优势,推动诗词文化与剪纸艺术融合发展,以创新形式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并整合多方资源,丰富活动内容,积极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柯聪 程张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