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召开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3-09-27 09:10:5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5日,浦城县召开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座谈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大家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当前浦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沈晓文,县长李江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爱娇参加会议。

面对面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上,张建斌、刘水金、吴翠英、胡香玉、郑仁潭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畅通自身对浦城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感受,并围绕推动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品质、补齐民生短板、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希望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持续发力,不断提高城市颜值。”“博物馆、美术馆、相继投入使用,希望能以此为契机,打响浦城的特色文化名片。”“建议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让群众尽早受益……”与会老干部纷纷发言,对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热点问题,提出了一个又一个合理可行的意见建议,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沈晓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相互交流,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并表示,各位老领导的意见、建议为全县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一定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加倍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县干部群众的期望。

沈晓文指出,当前,我县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长期工作实践中形成了坚定的立场和信念,积累了丰富的智慧和经验,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独特优势,多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出点子,多为浦城经济发展献良策。

沈晓文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上级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不断增强敬老为老的深厚感情,做到在政治上多尊重老同志、组织上多关怀老同志、生活上多照顾老同志。

要为老干部们建言献策拓宽渠道、搭建平台,更好发挥党组织凝聚老干部、服务老干部的作用,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切实为广大离退休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沈晓文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同时,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在外乡贤一起参与我县建设,共同推动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县委办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