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开展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整治行动

2023-07-03 10:48:5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增绿提质、增强支撑、增进福祉、增创特色、增固底板”目标,按照“三化五定”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加强餐饮具卫生安全监管,规范餐饮具清洗消毒行为,有力保障人民群众餐饮消费安全。6月30日,副县长何秀菊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卫健局、生态环境局、检察院等相关单位执法人员对浦城县佳康餐具配送站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在浦城县佳康餐具配送站检查

在浦城县佳康餐具配送站,何秀菊一行对餐饮具集中消毒厂的布局、消毒流程、使用的消毒产品以及消毒餐饮具的产品包装和标签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何秀菊要求,餐饮具消毒公司要加大对车间的管理,调进设备,对清洗消毒产品、包装产品把好进货关,尽快把问题整改到位,把好食品安全关;各职能部门加大监管力度,消除食品安全卫生存在的隐患,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之后,联合执法检查组还前往海溢大酒店、草本汤(永辉店)、西山下养老院等地,结合我县实际,对各企业、机构餐饮具是否按要求进行清洗消毒、各类消毒柜是否正常使用、消毒后的保洁措施是否完备、从业人员是否按要求保持清洁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监督检查。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加大监管力度,抓好清洗、消毒、保洁环节的制度落实,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柯聪 江舜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