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燃气安全工作

2023-07-03 10:43:3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0日,县长李江平带领县政府办、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应急局及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调研燃气安全工作,副县长葛文清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燃气安全工作

李江平深入浦开燃气公司储灌站以及城区餐饮场所,每到一处,李江平都实地察看了各经营主体燃气设施运行、用气安全管理、消防设备配套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就下一步规范燃气使用,加强隐患排查提出要求。

李江平强调,燃气安全事关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针对燃气管网、液化气站、餐饮场所等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严密排查燃气储存、经营、运输、使用等各环节安全隐患,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要加大执法力度,相关部门要用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细的态度,杜绝执法“宽松软”问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实施检查,对于不符合生产经营要求的需责令限期做好整改,坚决防范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要压紧压实责任,企业要担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严格配备好相应消防设施,提高燃气安全运行及管理水平,燃气企业要重点做好供气服务和入户安检工作,推动信息化燃气瓶溯源体系建立,确保燃气行业规范稳健运行。

要持续加强社会宣传引导,针对不同单位、不同人群开展针对性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用气和应急处突知识,增强群众安全用气意识,在全社会共同营造安全使用燃气的良好氛围。(柳浪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