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一份来自当事人的“暖心礼物”

2019-03-08 16:17:12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0日上午,浦城法院收到一份特殊的“暖心礼物”,申请执行人吴某将感谢信、锦旗和牌匾送到了执行干警的手中,感谢法院公正高效执法。

“当我看到法官在办案之时,感到了一股清风正气,我的心放了下来,你们真正让人民在每个案件中切实感受到了公平正义、幸福感……”感谢信的字里行间透露着浓浓真情,只言片语传递着满满感动。

吴某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因被执行人陈某荣未履行还款义务,吴某遂申请强制执行。正月初五,执行干警接到线索后迅速出警,依法拘留被执行人陈某荣。慑于法律威严,211日,陈某荣家人筹集10万元偿还给吴某,案件顺利执结。

(姚林伟/徐帆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