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为避检查昼伏夜行 缉查布控精准打击

2019-01-24 17:27:14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菜贩子连某某驾驶逾期未年检车辆昼伏夜出规避交警检查,但“大数据”让他无所遁形,连某某最终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为了有效遏制全县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信息化先进手段,推进辑查布控系统的全面深化应用,严厉打击道路交通犯罪,让在路上行驶的违法机动车无处遁形,将事故隐患消弭在萌芽状态。最近,大队监控中心民警在查看车辆违法时,发现一辆闽HX20**五菱小货车存在逾期3年未年检的违法行为,于是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对此辆车的行驶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发现此车为规避交警检查,都是选择在夜间23时至次日5时左右行驶,于是迅速将此辆车做为重点缉查布控对象。110日晚上,大队组织“零点行动”小分队,对此辆车的日常夜间行驶路线进行重点布控,在2350分收到此辆车的预警信息,于2357分在浦城大酒店路段成功将此辆车拦截。经民警调查核实,原来连某某为了能逃避交警的检查,每天晚上11点后会从仙阳出发到浦城城区卖菜,次日凌晨4点,再从浦城返回仙阳贩卖,但没想到还是无处遁形。大队对驾驶人连某某进行了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强制报废车辆等处罚。

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单位将继续加强辑查布控系统的实际运用,坚决杜绝隐患车辆上路行驶,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王晨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