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做好春运前交通运输安全保障

2019-01-24 17:26:48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0日,浦城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深入县客运、货运、危险品运输、维修、寄递物流等交通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即将开始的2019年春运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检查中,执法人员全面检查了被抽查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进行纠正、整改,同时要求企业:一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春运、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二要认真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营造公平公正、安全稳定的服务环境。三要规范站场秩序,增强站务人员素质,全力营造文明窗口形象,为即将开始的春运营造祥和的氛围。四要加强非洲猪瘟防控,要严格落实车辆运载货物、乘客携带寄递托运物品的安检工作,做好客运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管理,禁止跨省、市、县带运、邮寄猪肉制品,同时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五要加强安全管理。严格督促客运站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安全管理制度。六要加强与公安交警、气象等部门联系,及时掌握发布冰雪冷冻天气、易结冰路段、各路段车流量、站口通车秩序等信息,强化道路安全预警预报,同时做好24小时值班制度。

交通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单位将对县内所有运输企业进行系统全面的安全检查,同时安排外勤中队强化国省道路面巡查管控,全面做好春运前交通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春运、春节期间道路运输和旅客出行安全。                      (陈辉/饶志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