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孩离家出走民警热心救助

2019-01-04 15:59:12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与家人争吵后,男孩离家出走,幸好遇上民警,在民警的帮助下,男孩与家人团聚。

近日,武夷山市公安局五夫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五夫高速公路收费站发现一名流浪人员需要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民警发现流浪人员是一名17岁的孩子,当时蓬头垢面,还未等民警开口询问,男孩就称自己好饿,能不能请吃饭…… 

经了解,男孩姓杨,今年17岁,家住浦城,前两天因琐事与家人闹了别扭后,赌气独自沿公路徒步来到五夫高速公路收费站路口,已经两天没有吃东西了。得知情况后,民警先将杨某带回派出所,并为其买来面条等食物。

当晚,杨某的家人赶至五夫派出所,看到杨某安然无恙,杨某家人十分激动,连声向民警道谢。

(杨德宝  章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