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醉驾撞车逃逸民警快速破案

2018-12-28 09:26:35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俗话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总有人抱着侥幸心理去尝试,这不,惹出事了。

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停在梦笔大道路边的车被撞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在侦查过程中发现,是有一部小型汽车把停在路边的一部小车撞坏逃逸,随后立即组织民警进行视频侦查。

经过视频侦查,民警找到了逃逸司机罗某。发现逃逸司机罗某体内有酒精,有涉嫌酒驾的状态。又立即对罗某进行抽血测试,确定了罗某当晚驾驶该小车是醉驾状态。目前,罗某已被移送至检察院,并对其进行罚款2000元,吊销其驾驶证,拘留15日的处罚。      

(王晨曦)

 

交警大队民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饮酒后开车,因酒精麻痹。行动笨拙,反应迟钝,操作能力降低,往往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一旦出现紧急情况,事故的发生就是必然。事故发生后要及时报警,不要有逃逸行为,否则将予以严厉的查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