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雨天路滑肇事 路政及时追偿

2018-11-30 11:10:56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道205线K1980+450M路段货车侧翻,铁质隔离网(栅)和桥栏杆损坏一处。”

“国道205线K1889+200M处发生交通肇事,路缘石和石砌边沟损坏一处。”

……

1115日,浦城公路分局微信联络群不断传来路面检查情况报告。原来是为应对连日来的持续降雨天气,浦城公路分局路政和养护人员联合上路巡查,发现辖区内多起公路路产损坏案件。

15日上午11时左右,浦城公路分局路政人员接到举报:国道205线盘亭至仙阳沿线路段多处悬臂式指路标志版面被损坏。路政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被损坏标志版面6处和隧道反光轮廓圈2处,公路周边也没有车辆停靠。巡查人员一边进行现场勘验,一边与七里头超限运输检测站联系,请求协助追查拦截肇事车辆。通过仔细排查,终于发现肇事车辆。经调查了解,1115日上午,马某驾驶车号为闽G2***1大货车装运树木,装置时未考虑到高度因素,大货车上树木未放下,最高处达5.5米,驾驶时又疏忽大意,未注意避让路面标志牌,途经国道205线九牧往浦城方向路段时,一路擦碰。

在路政人员的说明下,肇事者马某认识到自己损坏公路标志的事实,并积极配合路政部门处理,缴纳了路损赔(补)偿费37200元。同时,养护部门将及时修复损坏的悬臂式标志版面和隧道反光轮廓圈,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范淑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