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浦城检察院:进一步做好未检工作

2018-11-23 16:54:12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县政协领导及公安、司法、教育等部门的政协委员一行14人到浦城县检察院对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政协委员们参观了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基地,深入了解该院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检察院分管领导对该院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保护性办案、社会化帮教、修复性救助、多元化普法“四位一体”未检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政协委员们对该院对未检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推进保护性办案、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实现信息共享、拓宽宣传范围,做到普法全覆盖等建议,重点指出在“法治进校园”巡讲等活动中,要把普法受众从学生延伸到老师和学生家长,让老师和家长成为日常普法的责任人,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发生。                      

 

(黄海茜 罗海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