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圣农运输部联合交警大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

2018-10-31 17:20:48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运输事业部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仙富线开展圣农运输车辆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过程中,民警和该公司运输事业部的工作人员重点对车辆轮胎、灭火器、三角架、灯光、车身反光标识等驾驶员日常较为疏忽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细致排查,并逐车记录在册。同时告知驾驶员出车前注意事项、行车中安全技术规范、收车后清查隐患、恶劣天气条件下安全性要点和复杂路段的安全行驶五方面向驾驶员进行了细致讲解,要求驾驶员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安全工作。

“我们在路上进行常态化巡查时,发现公司的一些驾驶员存在操作行为不规范现象,这时候我们会及时制止,发现车辆有相关技术状况后,我们会记录在册,当天解决。”圣农浦城运输事业部总经理高中明告诉记者,安全无小事,小心无大错,为了保障出行安全,车辆必须定期进行常养护,驾驶员必须自觉遵守交通管理法律法规。                   

 

                                                     (叶永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