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扫黑除恶 防范校园欺凌

2018-10-24 15:06:28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16日,由南平市教育局副局长林元树带队对我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了解等形式,对县教育局机关及抽查的两所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对我县教育系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林元树指出,推进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形成压倒性态势和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校园法制教育、防范校园欺凌等工作紧密结合,解决校园内部和周边治安环境等突出问题,使广大教职员工、学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为全市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本报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