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连撞两人并逃逸——该抓

2018-10-09 16:50:42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驾驶摩托车不仅需要驾驶证、行驶证,还需要年检。918日,一名外省男子在我县因无证未年检还冲卡撞人逃逸,最终被交警抓获并对其进行处罚。

916日晚,城区交警中队交警在七星桥东侧路口进行布控拦截查控车辆统一行动。富某驾驶一辆红色男士摩托车,由城西经七星桥往小圆弧方向行驶,途径七星桥检查路段时,因自己车辆无驾驶证并且未年检,害怕被交警检查,就未按照检查人员的指挥停车检查,而是加速逃窜。在逃窜过程中将执勤人员撞到在地,造成执勤人员受伤。逃窜后,由于心里紧张,途经小圆弧时没注意到对面行驶的二轮电动车,再次将电动车驾驶员撞倒并逃逸。

事件发生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调查小组进行排查布控,通过视频监控,在他出发点附近走访排查,并怀疑居住地就在出发点附近,当晚就锁定了他家,对他进行蹲点守候。富某发现自己无处可躲后,迫于压力到了交警大队进行投案自首。

富某无证驾驶未年检车辆并肇事逃逸,对其进行罚款2320元,拘留14天。冲卡撞伤执勤人员,这属于暴力阻碍执法,对其追究刑事责任,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晨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