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多方联动 重拳出击

2018-10-09 16:49:51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浦城县法院4名执行干警赶赴漳州市龙文区法院,在龙文区法院执行局大力协助下,顺利拘留被执行人李某师。

李某师在浦城法院涉执行案件13件,执行标的170余万元,由于一直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刘某遂向浦城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法院依照法律规定将李某师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但被执行人李某师不仅不主动履行债务,甚至开始“躲猫猫”。公安机关侦查到李某师的线索后,立刻将该线索反馈给浦城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浦城法院收到线索后及时向龙文法院执行局请求协助,龙文法院执行局大力协助支持,成功将被执行人李某师拘传至龙文法院。浦城法院执行干警到达龙文法院,将李某师带回浦城实施司法拘留。                 

(朱丽   林光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