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全力护航“一带一路” 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2017-05-17 11:41:02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1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实况。县领导刘建平、倪建军、张书婢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市视频会议分别通报分析了全省、全市当前维稳安保形势,就下一阶段维稳安保工作做全面部署。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高峰论坛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风险防控;强化社会面管控;强化重点人群稳控;强化责任落实。

刘建平副书记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责任,确保高峰论坛维稳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王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