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浦城县实验小学400余名师生参加地震逃生演练

2017-05-17 10:20:25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疏散演练

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教授灭火器使用

讲解水带使用

  借“5.12”防灾减灾宣传周宣传之际,5月11日下午,南平浦城消防大队来到县实验小学开展了一次消防逃生演练,共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习从下午16点30分正式开始,师生们有序的从逃生出口离开,中队官兵指出学生逃生发现的问题,并重点讲述学校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一些火灾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向师生们讲述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逃生自救等基础消防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消防官兵通过提问回答交流的方式,使得同学们对所学的消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印象。随后,消防官兵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向师生们演示了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常见火灾,确保掌握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演习,不仅使广大师生熟悉了解了火场逃生、初期火灾扑救的方法,同时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季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