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唱好安全监管“三步曲”

2017-03-31 09:24:00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以来,随着我县多个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县安监局迅速采取行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多个安全保障服务组,深入开展指导服务,主动对接重点项目,唱好安全监管“三部曲”,确保建设项目安全稳定推进。

主动服务,唱好事前曲。通过建立重点项目日常联系机制,县安监局以企业需求为切入点,将证后监管向证前服务延伸,工作人员细化分工,主动联系企业了解安全现状,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前期对有关安全生产的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的有关规定等进行宣传,指导企业开展前期准备工作,避免走弯路。

贴近服务,唱好事中曲。县安监局加大技术力量保障,定期挑选专家库人员走访项目现场,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投入、安全培训教育、职业病防护措施和现场安全管理落实情况为抓手,开展严密细致的检查,确保项目施工阶段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改。

跟踪服务,唱好事后曲。针对已发现隐患的建设项目,县安监局精心制定整改方案,采取“回头看”、联合检查等多种形式,跟踪监督整改措施落实,确保隐患及时消除。截止目前,共指导企业现场立即整改50处,责令停止建设企业3家。(许伟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