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检查“回头看” 筑牢安全网

2016-12-06 15:53:29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27日,在收看收听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县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汲取“11·24”江西丰城特别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迅速组织落实,全面整治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持续做好我县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安全监管职能部门要履行法定监管职责,认真抓好本行业、本系统的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强化排查整改,确保隐患查得出、问题找得准;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较大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加大对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行为的惩处力度,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县安监局立即对职业病危害企业进行安全“回头看”专项检查。针对此次大检查发现的现场管理不到位、安全警示标志不足、职业病防治不到位等问题,执法人员下达了整改执法文书,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此次安全“回头看”专项检查,增强了企业的安全意识,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张依婷  练雅男 詹行飞  张国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