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浦城交警大队一行到邵武交警大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6-08-05 14:09:57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4日讯 (本网通讯员 黄义清)8月3日上午,浦城县局交警大队一行6人到邵武交警大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邵武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双方交警部门召开座谈会进行面对面交流。期间,罗国顺大队长毫无保留的介绍了邵武在交通事故预防、“小背心”队伍开展市区静态管理、车管所争创“全国优秀县级车管所”、以及规范市区机动车停放、创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和工作经验。双方结合各自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共同探讨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管理中的难点问题,查找工作存在的不足,交流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随后,浦城县局交警大队一行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一一对应到政勤、事故处理、车驾管、法制等各中队开展业务交流,相互学习促进。

此次双方通过开展相互交流学习活动,达到取长补短,相互提高的目的,为两地公安交警下阶段更好推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