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96岁老太走失 警民热心帮忙

2016-05-06 11:13:08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21日上午,一热心路人搀扶着一老太太来到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只见该老太太满头白发,嘴里不停的叨念着:“我找不到家了,家明明就在这附近的,家去哪了?”这位热心路人告诉民警,他在兴浦路附近发现该老人迷路后,因自己有事要办,就近把她送到交警大队,还在朋友圈晒出了老人的照片,希望能帮助老人找到家人。

 

    民警搀扶老人坐下后耐心地询问,但老人总是答非所问,无法说清具体姓名、地址、家属电话等信息。民警判断,老人可能患有老年痴呆症。为了让老人不再焦虑,民警一边安慰老人,一边打了110报警中心电话。

 

        110民警赶到交警大队后,了解到该老太在前期也曾走失,曾在派出所备过案,调出档案后立即联系到了家属。得知老人的消息后,家属急忙赶到了交警大队。原来,该老太今年已经96岁,患有老人痴呆症,今天是从物资局养老院出来后走失的。家属把老人接回后,对民警和市民的热心帮助不住地表示感谢。

                                                          (王晨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