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2016-05-06 11:06:24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夜查酒驾行动,提前为五一创建良好交通环境。行动中,大队领导亲自带队,全体民警通过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人流车流集中的路口、路段设卡检查,严查、严治、严处交通违法行为。在查处酒驾过程中,民警采取闻气味、辨脸色、看动作、借助酒精检测仪等方式对驾驶人是否饮酒进行判断,凡发现“酒驾”人员立即带入快速取证、快速裁决、快速录入,不给“酒驾”人员留有借故说情、减轻处罚的时机。同时,民警在加强对城区重点区域管控力度基础上,向城郊结合部、农村地区延伸勤务部署,调集警力加强对县乡、农村、山区道路的管控力度,重点查处客车、货车、危化车等车辆的“三超一疲劳”、客货混装、疲劳驾驶、违法超车、违法停车、“酒驾”、“毒驾”,全力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悉,此次行动大队共设置执法点9处,检查各类车辆5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王晨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