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福建浦城县检察院组织消防官兵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2016-05-04 08:29:55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正义网南平2月2日电(通讯员 陈金英 杨琳)临近春节,为进一步加强部队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官兵廉洁自律意识,保证过一个廉洁向上的春节。2月1日下午,福建省浦城县检察院组织该县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到该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活动中,讲解员从犯罪篇、警示篇、忏悔篇、楷模篇等为大家讲解,从犯罪的构成及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通过通俗的语言,用以案释法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诠释了贪污贿赂、挪用公款、玩忽职守等职务犯罪典型罪名。同时讲解了焦裕禄、谷文昌等先进模范的廉洁从政事例。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和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在场的每一位官兵以强烈的心灵震撼,警示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奉公,不越雷池一步。

  此次活动给官兵们上了一堂教育课,对大家深入理解反腐倡廉的意义、使命和责任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官兵们纷纷表示要以镜为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反腐倡廉意识,做一个合格的人民消防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