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我县全面部署三轮车专项整改工作

2016-04-20 14:35:06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我县召开三轮车专项整改会议和黄标车淘汰推进会,安排部署三轮车专项整改和黄标车淘汰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根据省、市道安办要求,决定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无牌三轮车辆开展专项整改工作。整改对象主要包括无牌无证三轮车(含电瓶三轮车、燃油三轮车)、非法安装动力装置的客运人力三轮车等,同时将引导群众不乘坐超员“五小车辆”、不无牌无证驾驶三轮车,营造安全出行的社会氛围。

 

整改期间,将由县市场监管局牵头,对辖区内的三轮车经销点进行摸排,对违法销售行为进行调查取证;由县公安局牵头,紧抓“五小车辆”等源头安全隐患排查,对上路三轮车数量统计,对合法有证的、无牌无证的、残疾人三轮车的数量进行初步调查;由县公路分局牵头,按照道路隐患整治和公路安全生命保护工程要求,对隐患路段进行排查整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不定期对三轮车相对集中的路段进行整治,对违法行驶的各类三轮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扣一起、教育一起、处罚一起,并建立健全各类三轮车监管的长效机制。

 

据悉,今年以来,我县共查扣各类从事非法载客营运、闯禁行、闯红灯、逆行、加装动力等违法三轮车47辆,其中机动三轮车15辆、电动三轮车10辆,拆除人力三轮车非法装置2辆。

                                                          (本报记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