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民警速破盗窃案 群众送致谢锦旗

2016-04-12 17:16:49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城区个体经营户周先生将一面上书“破案神速,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浦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感谢办案民警及时破案,挽回其经济损失。“你们警察办案真是太有效率了。早上来报案,晚上就帮我把东西追回来了。”在城关经营烟酒店的周先生和办案民警握手致谢,“非常感谢你们,你们是真正的人民卫士!”

 

        318日早上8时许,周先生到公安局报案,称其经营的烟酒店门锁被撬,店内烟酒等财物被盗,涉案价值2万余元。办案民警与技术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调阅了相关资料后,发现有一名年轻男子于当日凌晨4时许撬开了周先生烟酒行的卷帘门,抱着一堆的香烟逃离现场。刑侦大队与辖区派出所密切配合,寻踪觅迹,锁定犯罪嫌疑人,经过蹲守,在万安桥头成功将携带赃物准备返回城关销赃的犯罪嫌疑人毕某抓获。

 

    面对人赃俱获,毕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当晚,民警便将毕某盗取的香烟全数归还失主周先生。

                                                      (涂昳华 范秋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