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我县首个法治公园投入使用

2016-03-22 11:01:26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让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吸收法律知识,受到法治教育,3月17日,我县首个法治公园揭幕仪式在临江镇余元村举行。南平市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秋英,市司法局局长、市法治宣传领导小组副组长余文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琴出席仪式并为“法治文化广场”揭幕。

 

    据了解,这个法治公园是由南平市司法局投资30余万元建设的,于去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法治公园充满了浓厚的文化气息,公园以法治之路为中心,两旁依次设有法治公园标志景观石、思法亭、法治内容的灯箱、宣传栏等,将法治元素融入到公园景观之中,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中国的法律体系;同时利用漫画、格言、案例等多种形式宣传与民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其成为集健身、休闲、学习于一体的法治文化平台。 ( 钟 鸣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