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交警消防合力救人

2016-03-15 11:16:28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8日,在盘亭乡庙湾村往浙江方向,发生一起厢式货车与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造成一人被困、一人受伤的交通事故。由于厢式货车车头被撞的严重变形,厢式货车驾驶员张某被困车内,情况危急。经交警和消防破拆车辆,成功将他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

 

    由于车门变形严重,张某腿被困在驾驶位置,不得动弹,交警利用撬棍破拆无果后,用液压扩张器将驾驶位置的空间扩大,一点一点将张某从副驾驶位置挪出。经过交警和消防人员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将车内被困的张某救出。伤者张某被及时赶到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

 

    据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事故发生在当天晚上9点半左右,因为重型半挂牵引车超车,再加上当天雨天路滑,在拐弯处刹不住车导致两车相撞,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浦城交警提示:雨天行车时尽量与前车保持一定距离,不要跟车太近,更不要频繁超车,要注意保持一定车速,切勿高速行驶。

(王晨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