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整治违法行为 确保道路安全

2016-02-02 14:20:31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临近新年,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客运市场管理,维护经营者合法权益,126日,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县公安交警大队通力合作,派出专门执法力量在县城各主要街道进行流动宣传,确保城区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到位。

 

大队对城区三轮车整治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每天安排一组执法人员上街巡查,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平时巡查和集中整治相结合、上班时间和下班时间相结合,不定时、不定点的开展整治三轮车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95人次、执法车辆22辆次,扣押、查处三轮车12辆。

 

大队加强与公安交警的联勤联动,共同做好三轮车整治工作。交警大队每日排班表与交通执法大队每日排班表对接,一同上街巡查,一旦发现非法营运及非法加装动力装置三轮车行驶,双方紧密协作,合力查扣。大队加强与公安机关的联系,遇到妨碍、阻扰、围攻执法等情况立即报警,公安及时出警处置,提高了执法力度。

 

此外,县交通执法大队与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路面交通违法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非法运输“危化品”行为、旅游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营转非”大中型客车非法营运、货运车辆改装改型、非法超限超载运输和“滴洒漏”污染公路行为;重点查处擅自设置、移动、占用、损毁交通安全设施以及违法占道、挖掘公路施工作业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3人次,检查车辆896辆,查处非法运输危化品2起、“营转非”非法营运1起、客运车辆不按站点停靠1起、改装车辆1起,纠正、清理占道经营等影响交通安全行为6起。

                                                    (张依婷 李德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