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雪夜送孕妇 母子保平安

2016-02-02 14:10:30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家住官路乡的姜丽玲在家属的陪伴下顺利生下一名男婴,回忆起凌晨的紧急情况,她依旧心有余悸,“多亏了高速交警帮忙,不然我和家人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近期,寒潮来袭,我县气温骤降,高速公路因降雪结冰实施了交通管制,车辆无法通行。23日凌晨4点,一位司机来到岗亭向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询问道路通行情况,说车上有一名孕妇快要分娩了,需要紧急送往县医院。在这紧急时刻,高速交警在对当晚天气和环境预判后,当机立断,决定采用警车带道的方式,护送产妇通过正在交通管制的高速路段。一路上风雪交加,虽然有着警车引导,但是从城关到官路这40公里的路程,也开了近一个小时。最后,执勤民警将产妇车辆安全护送到位后,立马赶回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住院一天后,姜丽玲成功“升级”成为妈妈。在接到家属的感谢电话后,当晚执勤的民警也很高兴,“只要母子平安,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回报!”

                                                          (袁野 崔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