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冲卡冲进派出所 聪明反被聪明误

2015-11-30 14:54:41  来源:蒲城时讯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永兴镇一男子无证无牌驾驶助力车强行冲卡,阻碍民警执法,被行政拘留。

11月19日16时许,永兴镇村民江某驾驶着一辆无牌黑色燃油助力车准备到朋友饭店吃饭,当行驶至永兴大桥附近时,遇见警察路面临检,江某害怕无牌无证被查,不顾民警的停车检查示意,猛加油门驾驶助力车贴着民警的身体冲过临检点,还因速度过快险些撞上迎面驶来的摩托车。事后,江某怕停在饭店门口的助力车被民警发现,于是心生一计,以办户籍业务为由,将助力车停进了附近的派出所停车棚。“世上最安全的地方莫过于此”,江某不由为自己的聪明洋洋得意。18时许江某到派出所拉车时,却被早以守候在此的派出所民警逮了个正着。原来刚才设卡的正是永兴派出所民警,回到所里的民警一眼就发现了这辆冲卡的助力车,这正应了那句“聪明反被聪明误”的老话。

目前,江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同时他的交通违法行为也受到了处罚。(陆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