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摩托车挂玩具牌上路 你违法了知道不?

2015-11-30 14:53:11  来源:蒲城时讯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一摩托车挂玩具牌“牛B688”上路被查,车主刘某在官路派出领取了一张让他后悔不已的罚单——罚款200元,驾驶证记扣6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11月9日上午,官路所民警在官路乡官路村一开阔地设卡依法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中年男子骑着一辆黑色轻便摩托车“咯噔咯噔”地沿乡道边冲来,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没想到该男子右手用力一拧油门想加速冲过卡点,可这辆轻便摩托车却很不听话,“哐”的一声熄火了。民警对其进行检查时发现该摩托车塑料车身已严重老化,“新大洲”几个字样布满锈迹和灰尘,该车无前牌照,后牌照为“农民进城,请多关照,牛B688”。

经查,该男子姓刘,福建三明人,在九牧务工,有摩托车驾驶证,但其驾驶的轻便摩托车无合格证等相关证件,已无法上牌。毫无法律意识的刘某从一辆玩具车中拆下“牛B688”车牌悬挂在自己的车上,工友劝他:这种牌也能上路?小心被查!可刘某一脸不在意,骑着这辆“传奇”号牌摩托车去官路乡接女朋友,没想到这“牛B”牌照一点也不管用,在路上就被执勤民警逮着了。经过教育,刘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围观的群众见后,无不感叹:这哥真是传奇! (范秋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