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平安浦城 > 正文

教你一招:烟花爆竹安全辨别小技巧

2015-01-14 16:02:33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新年即将来临,烟花爆竹安全方面的问题显得尤为重要,这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枪爆专管民警向您介绍。

购买烟花爆竹时首先要检查包装上的厂名厂址等基本信息,而且要注意包装上是否印有安全警示语、燃放说明等,这些信息是辨别烟花爆竹是否出自正规厂家的一个最简单有效的方法。燃放前要仔细阅读,按说明操作。

对于烟花,民警建议大家在购买时应选择外包装上印有C、D级产品标志,筒径不要超过1.5寸的烟花。因为烟花爆竹按照相关标准划分为四个级别,危险性从高到低依次为A、B、C、D四个级别。市场上正规的烟花一般印有C级和D级。其中D级是最安全的,比较适合儿童在监护人指导下燃放, B级以上产品必须由专业人士燃放。(范秋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