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4-04-10 09:06:0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8日,浦城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铁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黄菁作执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浦城县工商联(总商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

会议强调,要倾力“联心”。要在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上,旗帜鲜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鼓励引导民营经济发展,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积极引导民营企业更加自觉地履行社会责任、融入服务大局,坚守主业、做强实业,不断开创“两个健康”工作新局面,共同描绘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心圆”。

要聚力“联谊”。要广泛联谊交友,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企业和商会制度,经常性深入民营企业服务,主动与企业家打交道,在常来常往、沟通交流、排忧解难中增强企业家归属感。要把好原则底线。把握好灵活性,堂堂正正走进企业,干干净净接触企业,全心全意服务企业。通过不断密切联系联络,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携手打造有利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共同谱写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要合力“联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两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二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以“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为重点,提升工商联基层组织效力。在推进“回归经济”、促进乡村振兴、创建“四好”商会、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与广大民营企业家携手并肩、和合共赢,共同打通“产城景文”融合发展现代化新浦城建设的“快车道”。

会议还邀请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工信局、浦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分别对民间借贷法律风险防范、民营企业刑事犯罪的预防、南平市“企呼我应”平台、信贷产品及相关政策进行专业政策解读;宣读了关于聘任浦城县“同心助农大使”的决定,并为浦城县“同心助农大使”颁发聘书,浦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同心助农大使”团队进行一亿元的额度授信。

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执委会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各所属商会会长、秘书长,2024年度浦城县“同心助农大使”代表参加会议。

新闻多看点

为深入贯彻落实南平市委市政府“到南平去,助乡村兴”活动要求,激发民营企业家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商(协)会组织和会员的资源优势,推进“万企兴万村”“商会联乡村”行动走深走实,经研究决定,在我县民营企业家中征集聘任一批“同心助农大使”,为我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同心助农大使”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借助人脉和资源优势,扩大浦城在外的影响力,宣传推介我县特色农产品、投资环境、招商信息等。通过谋划助农共富项目,畅通优质农产品销售渠道等方式,促进乡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提质和农民群众增收,为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汇聚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周文倩 程张寰)

2024年度浦城县“同心助农大使”名单

张施雨 卡思迪莱集团运营部主管、厚德远永(法人)

连孝贤 福建家门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州碧岭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肖文忠 浦城大米福州营销中心负责人

张上平 厦门双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钰科精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军民 广州爱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

娄开兴 佛山市灵之轩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生雄 广州市路易丝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浦城县山农电子商务中心总经理

孔 超 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三秋传媒经理

毛红梅 厦门市弘耀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办事处)销售经理

吴 静 中山蔚来灯饰有限公司担任副总兼销售总监

郑 见 合仁企业管理(中山)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小军 江门江海区众益超市副总经理

关子华 上海沪通浦特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合兴 上海品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建明 上海古玥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松荣 上海锐森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帅清 博竞工贸(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 华 上海市鸿聪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子兴 上海居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丽群 上海煜增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 铃 上海环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品强 上海阔尊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国辉 上海振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姚金孙 上海曹安路春羊百货店店长

王建坤 上海市浦东新区煜益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严文强 上海闽虹宾馆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文武 上海诚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叶必荣 上海聚美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上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鲍同富 石狮市浦城乡贤联络处秘书长、石狮市同舟保罗服饰负责人

李福英 浦城县李福英电子商务服务站负责人

练明有 浦城县兴竹竹笋加工厂总经理

李 俊 浦城县永兴镇后洋绿色家庭农场负责人

刘丽萍 福建三省亭葛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人

廖小洪 浦城县官路乡信源惹米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马芳华 临江镇万鑫家庭农场负责人

吴美强 福州乐亿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景波 浦城县景蓉家庭农场法人代表

黄紫蓉 福建九牧轩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陆辉河 福建观字斋茶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紫云 福建省紫云宏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紫云景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军华 浦城县文皓生态种植农场法人

丁仁友 福建禾丰药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必得 浦城县养蜂协会会长

郑凤仙 浦城县乐禾家庭农场负责人

陈苍海 福建省九龙寨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罗文花 福建省罗悦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邱加禹 福建宇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烈发 福建浦城县三叶食品有限公司经理兼厂长

周夫标 浦城县腾飞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姚春梅 浦城县秋满仓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

梁信和 浦城县信禾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董事长

范国辉 浦城县亿家园生态家庭农场场主

王瑞飞 浦城县枫溪乡树飞木材加工厂负责人

余清忠 浦城马面牌生态农场负责人

陈 斌 福建伊净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文波 浦城县绿翔家庭农场负责人

沈晓梅 南平市浦城县浦之味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兰文武 福建铭塔玩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必中 福建龙凌植物油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苏灿洪 福建省十里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占桂芝 桂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廖美蓉 福建省丰溢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理仙 浦城县晟辉家庭农场负责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