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税费红利助力先进制造业企业“轻装前行”

2023-11-29 09:27:4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感谢税务部门在第一时间为我们送上最新的先进制造业加计抵减政策,让我们能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也让我们企业在技术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更有信心。”近日,福建大和电气有限公司负责人程女士说道,先进制造业加计抵减的申报成功让福建大和电气有限公司振奋了信心,为企业的技术创新注入了新动力。

据悉,为落实先进制造业加计抵减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浦城县税务局“项目管家”专家服务团队主动作为,靶向施策,系统梳理政策的难点、堵点问题,从内容、申报等方面进行细致琢磨,以确保政策更好的送达到纳税人手中。秉持着从“纸上”落到“纸下”的原则,通过简流程、优服务、抓落实,在下发政策的第一时间到现场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进行申报;同时为了保证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效果,浦城县税务局建立税收政策收集渠道,收集先进制造业企业享受政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建立问题收集台账逐项解决疑点难点,确保政策红利落实到位。

下一步,浦城县税务局将继续强化先进制造业企业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做优纳税服务举措,确保先进制造业企业应享尽享优惠政策,减轻先进制造业企业负担,助力先进制造业企业高速发展。(陈焕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